易思范

eBay和PayPal签署支付协议 合作期至2023年7月

跨境电商

2018年04月24日

  4月24日消息,eBay和PayPal已经确认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协议,PayPal将继续作为eBay平台上的支付方式,合作期至2023年7月。eBay和PayPal之间的新协议将确保PayPal作为支付方式继续为eBay平台上的买家所使用。

  2018年2月,eBay正式宣布,计划停止使用PayPal作为其后端支付服务提供商。当合同到期时,eBay将与阿姆斯特丹的支付公司Adyen达成一项长期协议。据eBay方面称,在现有的eBay-PayPal协议于2020年到期后,PayPal仍将是eBay上购物者的付款选项,但它不会像今天那样在借记卡和信用卡选项前占据显著位置。

  这也意味着在2020年7月之前,PayPal将继续根据现有的运营协议为eBay提供全面的支付解决方案。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栗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