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中资厂商表现依旧强势 三星只能拿高端机自我安慰

产业报道

2018年04月25日

  4月25日消息,今年中国厂商在印度智能机市场表现延续了去年以来的强势,这或许让三星倍感压力。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截至2018年3月底,小米以31%的市场份额占据了印度智能机市场的头把交椅,而三星则为26%,继续屈居第二。跻身前五的手机品牌还有ViVo、OPPO以及荣耀,期内中国厂商已经将在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53%,扩大到目前的57%。

  今年1月,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数据就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小米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达到25%,而三星则为23%,这也是三星首次在印度市场份额首次被中资手机厂商超过。

  不过三星在印度市场倒也不至于像在中国市场那般一败涂地。目前三星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依然占据着第一的席位,一加和苹果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须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