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大力发展自有快递 推出“Amazon Key In-Car”

商家服务

2018年04月26日

  2018年4月26日消息,亚马逊推出“Amazon Key In-Car”,改变了快递到货的最终形态。

  在“Amazon Key In-Car”出世之前,亚马逊的快递员就已经将“Amazon Key”运用在了送货上门中,把最后送货的场景限制一点点摘除。这项服务有助于吸引那些无法亲自在家等待快递人员送货的消费者。此外,也凸显了亚马逊进军家庭安全设备市场的决心。

  目前,“Amazon Key In-Car”主要服务与亚马逊的Prime会员,消费者可以选择特定城市以及送货到车服务。据《电商报》记者了解,在亚马逊够买商品的用户,下完单以后紧接着选择适合的车型型号,匹配之后,就可在手机的客户端查看到配送全过程。

  亚马逊表示,快递员将商品送到车辆附近时,系统将向快递员提供开车门的授权,快递员不需要特别的钥匙或密码来开门或后备箱。消费者的手机软件将会自动提示商品已经在车辆中,车辆已经锁上后备箱。

  然而,面对新形式送到货服务,依然有很多消费者持谨慎态度。曾有犀牛安全实验室(安全公司)的专家证实,攻击Amazon key非常容易,很有可能侵害到用户的隐私。

  在过去几年中,亚马逊正在构建自身的物流和快递服务,不过规模还十分有限,亚马逊主要依靠美国邮政局、联邦快递、UPS等公司来递送商品包裹。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还曾经在推特上多次批评亚马逊,指控其损害了零售业导致许多人失去就业机会,特朗普还批评亚马逊“剥削”了美国邮政局,低廉的快递费导致了美国邮政局的亏损。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晨晨Tmac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