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消息称:魅族正在开发Android GO手机 面向海外市场

财经

2018年04月26日

  魅族虽然一直也有海外市场,但似乎并不是重点拓展对象,相比之下OV和小米在印度等海外地区的市场份额高得多,投入也高得多。在国内情况不理想的前提下,魅族很有可能会进一步将目光聚焦海外。

  根据消息,魅族全球营销负责人Ard Boudeling最近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该公司与谷歌合作,正在开发Android Go手机,所谓Android Go实际上是谷歌针对发展中国家准备的简化平台,这个平台致力于用相对较低的硬件配置终端可以更流畅的运行操作系统。而且会对产品的价格和配置有一定限制。换而言之就是面向中低市场的设备。

  不够Android Go在国内的恐怕很难有用武之地,毕竟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市场已经相对成熟和稳定,智能手机往往有相对较高的配置,手机厂商和用户都更喜欢Android平台下开发的系统。所以魅族开始Android Go产品研发,只能可能是对海外市场尤其是印度等新兴市场的。

  不过这次官方并没有透露魅族Android Go手机的具体规格和参数。

  实际上魅族最近刚刚经历了一次内部动荡,表面上看情绪似乎围绕着出任魅族副总裁不久的杨柘,但实际上整体上看,与魅族经营的状况,管理模式和理念都有关系。加上魅族Pro 7产品上市后遇阻,新一代的魅族15系列产品似乎也不被业界看好,因此国内市场恐怕很难有所建树,加大海外市场的发展似乎也是必然之举。

+1

来源:TechWeb 作者:李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