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利群一季度新开4家小型店 小业态布局持续推进

数字产业

2018年04月26日

  4月26日消息,利群股份昨日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0.75亿元,同比增长5.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亿元,同比增长37.60%。

  值得注意的是,在门店拓展方面,在该季度内,利群更多在小型店方面有所扩张。报告期内,新开1家“福记农场”生鲜社区店,新开3家利群便利店,截止目前,利群合计拥有41家零售门店,47家便利店,4家“福记农场”生鲜社区店,小型店的比重不断增加。

  实际上关于今年的开店规划,利群在其2017年年报就已经表示,要大力推进中型生活超市、“福记农场”生鲜社区店和便利店的战略扩张,力争新开店面100家。

  针对下一季度的门店布局,利群计划将开业1家超市,5家“福记农场”生鲜社区店,以及10家利群便利店。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须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