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优质拍摄体验 让这款旅行装备更具分量

数字城市

2018年04月26日

  随着物质水平的提升,“旅游”这种曾经的奢侈品越来越多的进入寻常百姓家,旅行的乐趣不仅在于旅途中的吃喝玩乐,把途中的美好时刻记录下来也是一种幸福。因此,以轻巧便携易操作等特性而闻名的佳能微单就成了旅行装备中的重要一份子。

  在外观方面,佳能微单M6有着不小的突破,新增的银黑配色打破了佳能无反“纯色系”的套路,为新机型带来了复古、文艺的风格,同时体积方面依旧足够便携.外观上完成了蜕变,而在性能方面佳能微单EOS M6 也带来了升级。新机型沿用了约 2420 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CMOS,但采用了全新的DIGIC7 处理器,因此在控噪、连拍数据处理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

  一台好的相机只有用的顺手才能更舒服的操控,佳能微单M6 的机顶处新增了一个参数调整拨轮,配合快门周围的拨轮以及按键区的小转盘,能够带来三拨轮的操控体验,同时机顶的曝光补偿拨轮与模式转盘也都得以保留;按键方面,这款旅行装备通过按钮与拨轮可以完成绝大多数的功能调整。

  相机的无线功能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分享相机拍摄的照片,这一点对于户外旅行以及应急传输而言还是很有用的。旅行装备佳能微单EOS M6 的无线功能主要分为Wi-Fi与蓝牙两种模式,从实际操作的体验来说,首次使用佳能影像上传时需要进行一个账号注册的过程,不过完成注册、并且绑定百度云以及新浪微博之后,用相机分享照片至云端或是发微博就非常容易了。相机在连接功能上越发智能化是目前的趋势,而佳能微单EOS M6 在照片分享方面的优势则为这台相机增添了更多可玩性。

  现在的人们外出旅行,早就告别了大包小裹的复杂和累赘,讲究说走就走的轻巧出行,因此对旅行装备自然也提出了更多要求。佳能微单EOS M6大大减轻了出行的负担,同时还能带来更优质的拍摄体验,是极具分量的一种旅行装备。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