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官方宣布AirPort无线路由器正式停产

数字城市

2018年04月27日

  4月27日消息,苹果自从发布AirPort无线路由器至今,已经5年未更新。现在最新消息,苹果官方正式宣布AirPort无线路由器正式停产。

  据消息了解,苹果对外宣布,将放弃并退出路由器业务和产品线。发布人表示,AirPort系列产品停产,而库存完全卖完后,它们也将集体给大家说再见。苹果AirPort路由器可以让Mac、iPhone、iPad以及其他公司生产的设备以无线的方式连接网络。苹果AirPort路由器有三个版本:AirPort Extreme(传输距离更远);AirPort Express(体积较小,最便宜版); AirPort Time Capsule(可储存文件的)。

  最后,现在路由器市场已有众多wifi连接设备厂商还在持续研发,市场相当的饱和状态。苹果已经在一年前就给出了决定,当初进行部门重组,研发路由器产品部门被解散。所以苹果关闭路由器业务,可能是为了更好的集中发力现有的产品,未必是坏事。

+1

来源:TechWeb 作者:江建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