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谷歌秘密成立社交游戏公司 负责人年仅21岁

数字城市

2018年05月03日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5月3日报道,作为内部孵化项目的一部分,谷歌悄悄成立了一家社交游戏创业公司。

  据知情人士称,这家新公司名为Arcade,其创始人兼共同所有人名叫迈克尔·赛曼(Michael Sayman)。赛曼是一位年仅21岁的神童,曾在17岁时在Facebook实习,去年他加入了Alphabet旗下的谷歌。Arcade的首款应用计划在今年夏天亮相,将拥有益智问答游戏的部分元素。

  谷歌发言人确认了Arcade公司的存在,称它将专注于社交移动游戏,但没有详细说明具体的产品。“这是一项非常早期的实验,所以没有太多细节可以分享,”发言人称。此举是Area 120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会挑选员工在谷歌内部成立小型创业公司。

  Arcade的游戏与现有社交网络并没有联系。一位知情人士称,用户可以用手机号码创建账户。他称,谷歌将其视为一种社交媒体投资,因为一旦游戏达到一定规模,它本省就是一个社交网络。

  随着谷歌Plus的失败,谷歌已经在社交媒体领域收缩了自己的野心。尽管如此,这家搜索巨头仍在不断尝试各种社交网络形式,来吸引年轻用户。

  赛曼在去年8月加入谷歌,最初是谷歌Assistant团队的产品经理。此前,在Facebook结束实习后,他被这家公司正式聘请,担任产品经理,经常向同事和高管提供青少年在技术方面的行为习惯。

  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Area 120的一部分,赛曼将得到一笔预算,用于招聘、营销和设计工作,从而以更低的风险创建自己的初创公司。谷歌的这些举措最终可能被整合到更大的公司产品线中,或最终被淘汰。

  Area 120成立于2016年,开发的产品包括聊天机器人数据分析平台Chatbase等。其他关闭的项目包括Supersonic,这项技术试图将语音转换为表情符号。

+1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编译/扬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