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携程梁建章承认搭售为错误做法 但携程未来依旧可期

商家服务

2018年05月08日

  5月8日消息,就2017年携程经历的机票捆绑销售风波,携程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梁建章在接受《商业周刊/中文版》采访时表示,搭售是携程的错误,携程以用户为中心的准则过去出现了偏差,现在正在进行纠正。

  梁建章透露,携程还是要保持创业状态,围绕用户需求做事。近期的调整,“收入会减少一些,业绩短时间会受影响,但只要我们的用户体验能保持业内最好,有利于携程长期发展,就可以。所以,以用户为中心的准则,我们今后一定要,且要长期坚持下去。”

  梁建章表示,携程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在可以看得见的未来,都将是这样。其他电商行业以及整个GDP,最多也就是百分之几的增长。长远来说,我们的增长率还会远远超过其他电商的增长率。实际上,携程不光是拥有中国市场,在全球化方面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我们已有10%至20%的业务来自于中国以外,海外并购工作做得相当积极。未来,我们将着眼于全球市场,所以还有非常好的成长空间。”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蓝眼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