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58集团加码金融服务 与庞大成立合资公司

商家服务

2018年05月09日

  5月9日消息,“58神奇日2018赋能美好生活峰会”昨日在北京召开,会上58集团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出资成立汽车电子商务公司,致力于提供全面的互联网汽车生活服务。

  庞大集团是一家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的大型汽车营销企业,经营范围包含汽车销售、展览、租赁、二手车买卖代理、汽车修理与维护、汽车配件批发等。截止当前,庞大集团在全国拥有超1000家线下4S门店,超60个汽车品牌销售渠道。

  而58集团主营业务之一就包含汽车,目前拥有58二手车、58车、58同城二手车信息平台等服务,双方达成合作后,将发挥各自在互联网及传统售车渠道的优势,共同打造互联网与线下结合的新型汽车零售模式,为用户提供58金融的汽车租赁服务,及全面的互联网汽车生活服务。

  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58集团与庞大集团在互联网与传统汽车销售渠道的强强联手,除了推动双方的业务发展之外,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作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信息平台,58同城将扮演二手车开放的中立平台角色,为中小车商提供需要的一切服务。”

  据58集团副总裁丛林透露,未来58集团将充分发挥其流量优势,借助庞大集团的车源及4S门店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海量车型的金融租赁服务。被姚劲波称为“下一个战略级产品”的58金融于2015年5月8日对外发布,主打理财与贷款两大产品线,2017年末被传金融业务开展并不顺畅,现今牵手庞大集团,主打合作包含金融租赁服务,颇有加码金融业务的趋势。

  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表示,“58集团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线上服务平台,同时庞大集团拥有强大的线下4S店品牌与服务网络实体,双方将充分弥补双方短板,各取所需,实现互联共赢,共同探索汽车新零售模式,这对于双方具有极其深远的战略意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蓝眼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