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掌柜宝线上店铺全面开放

头部电商

2018年05月11日

  5月11日消息,有消息称京东新通路的一站式B2B订货平台京东掌柜宝已向用户全面开放“线上店铺”功能。该功能之前仅向京东便利店开放。这意味着,只要是通过京东掌柜宝进货的线下小店,都可以开通自己的线上店铺。

  据《电商报》了解,线下小店店主从京东掌柜宝订货,收货后可以通过线上店铺将商品搬到线上。在线上店铺中,店主可自主选择个性化设置,以及会员营销活动等。店主在开通线上店铺之后,将获得店铺二维码,消费者进店时通过扫描店铺二维码,可直接关注该店铺并在线下单。此外,用户还可点击“京东便利店”微信公众号下方的“我要购物”选项,就可以看到附近的线上店铺,并直接线上下单。

  2017年底,京东掌柜宝服务用户数超过50万,根据计划,京东掌柜宝至2018年底将覆盖100万家中小门店。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栗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