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无人便利店迈出扩张第一步:即将进入旧金山和芝加哥

数字产业

2018年05月15日

  5月15日消息,据《西雅图时报》报道,亚马逊的Amazon Go无人便利店将进入旧金山和芝加哥,这标志着这家在线零售商迈出扩张第一步。

  据《西雅图时报》报道,亚马逊已经为芝加哥和旧金山的新门店发布了门店经理招聘信息。

  亚马逊的一位代表证实,该公司正计划在这两个城市开设Amazon Go无人便利店,不过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或日期。

  对于那些密切关注亚马逊的人来说,这一消息并不完全出人意料。

  今年2月,Curbed曾报道称,亚马逊在芝加哥购买了一个零售店面。上周,《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称,亚马逊将在旧金山的联合广场附近开设零售店。

  今年1月,亚马逊在其西雅图总部附近开设了第一家Amazon Go无人便利店。

  早些时候,Recode独家报道称,亚马逊将在2018年开设多达6家门店,其中一家可能会在洛杉矶。

+1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