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加州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增长至55辆 超过Waymo

数字城市

2018年05月15日

  5月15日消息, 据Techcrunch报道,苹果在加利福尼亚州注册的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增至55辆,超过谷歌旗下的Waymo,成为加利福尼亚州第二大自动驾驶车队。

  据加利福尼亚DMV的数据显示,DMV总共向53家公司提供了包括安全驾驶员在内的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总共包括409辆汽车和1,573名安全驾驶员。其中,通用汽车拥有104辆自动驾驶汽车位居第一,苹果位居第二。

  在今年早些时候,苹果的自动驾驶车辆还只有27辆,可见苹果在此领域的野心。

  苹果的自动驾驶计划已经从最开始的研发整车调整到了做整合改装。目前,苹果主要开发自动驾驶模块,比如对象识别、视觉识别等。

  但是,外界普遍认为苹果自动驾驶还是与Waymo存在很大差距,苹果在AI领域缺乏长期的技术积淀,比如其智能语音助手Siri的表现总是欠佳。(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