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全速旗舰一加6来袭!复联限量版将同步推出

数字城市

2018年05月15日

  近日,一加官方已经宣布,将于5月17日在北京751D•PARK 751新罐举办发布会,届时新品OnePlus6将正式登场。近期,从网络上曝光的OnePlus6后壳中,官方据闻将提供了砂岩、凯夫拉、酸枝、硅胶后盖,考虑到以往一加官方后壳,以砂岩后壳手感尤为出色,成为很多加油最喜欢的后壳材质。

  除了OnePlus6后壳外,想必大家更关注OnePlus6这款旗舰机型的相关信息。这不,一加官方微博又放出了预告,表示“如不痛快、忍耐两天,将游戏、进行到底!”。所附图片为一个“吃鸡”手游中的人物蹲在8GB的文字上,预示着OnePlus6或将拥有8GB超大运存,全速旗舰更快而至,对于游戏爱好者们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根据早前网络媒体放出的消息来看,OnePlus6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背部配有双摄像头和指纹传感器,底部则为 USB Type-C 接口和耳机插孔。外观上,网络曝光的OnePlus6谍照显示,这款一加最新的高性能安卓旗舰OnePlus6,将延续一贯的地平线和弧度设计,并首次尝试玻璃材质,其机型设计颇有“质感通透温润”的感觉,赋予更多关于“无负担”设计理念的传达。

  除OnePlus6外,OnePlus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也将在5月17日的发布会上同步推出,为广大漫威迷和一加粉丝们送上一份惊喜。根据一加官方资料显示,本次即将发布的OnePlus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将全方位提升手机配置及性能,为粉丝们提供更具“力量”的体验。对应钢铁侠出众的思考和信息处理能力,限量版将搭载骁龙845旗舰级处理器;对应绿巨人的耐力值和战斗值,限量版将采取最高8GB运行内存+256GB超大存储空间的豪华搭配。

  对应雷神的磁场能量,限量版将支持Dash闪充,让用户体验全速的满电之旅;而对应神盾局的集结力,限量版更是成为首批适配Android P Beta版的机型,让用户更畅爽地掌控独属自己的“全速英雄”。不仅如此,OnePlus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还会在外观上有所设计。据闻除了机身背面下方将添加复联logo外,一加在配色、壁纸以及系统上也将有特色定制体现。

  如今,距离发布会已经不远了,相信不少漫威迷及“加油”们都已经迫不及待,想尽快购买新机一睹为快。早于上周,一加手机官网与京东已同步开启了全速旗舰OnePlus6的预售活动,其中也包括复仇者联盟限量版。凡是预约成功的用户,均可获得配件优惠券,同时更有机会抽取《复仇者联盟3: 无限战争》电影票、全速旗舰OnePlus6新机等福利大奖。在京东预约成功的用户,更可享有以旧换新、3期免息等福利。据京东预约页面显示,截止到目前为止,六万人起在京东预约成功。

  作为一家以产品为核心的企业,一加始终坚持“只做最好安卓旗舰”的理念,并不断探索关于产品的未知领域。继一加5T星战版、一加手机5JCC特别版后,此次一加手机再次玩转好莱坞跨界,推出OnePlus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随着发布会日期的迫近,一加手机还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