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英特尔计划投资318亿元资金 扩建以色列工厂

数字城市

2018年05月16日

  5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英特尔表示,它已向以色列政府提交了扩大在该国生产业务的计划书。这家美国芯片制造商将投资约50亿美元(约合318亿元)资金,扩建以色列工厂。

  英特尔是以色列最大的雇主和出口商之一,该公司的许多新技术都是在以色列开发的。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的投资包括升级其位于以色列南部的Kiyat Gat制造厂。

  以色列财政部表示,该公司将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向该制造厂投资约180亿谢克尔(50亿美元),并同意向当地供应商投资30亿谢克尔(约合8.3亿美元)。

  该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投资预计将为未来对以色列网站进行技术升级的重大投资铺平道路。”

  作为回报,英特尔在以色列享受的5%税率优惠将一直延续到2027年。

  财政部表示,它也在考虑向英特尔提供7亿谢克尔的补贴,并在英特尔未来追加投资时再为它提供另一笔7亿谢克尔的补贴。

  该部门表示:“这是为了激励该公司进行未来投资,这些投资可能比过去和现在的投资都要高得多。”

+1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