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德国Anmous安慕斯婴儿面霜 清爽保湿拒绝夏日空调肌

导购资讯

2018年05月17日

  炎热的夏天,待在空调房对身体是一种享受,对皮肤就有点遭殃了,尤其是脆弱薄嫩的婴儿肌。空调冷气在带走暑热的同时,也带走了宝宝肌肤中的水分。宝宝娇嫩肌肤,夏日也需要做好保湿滋润。德国Anmous安慕斯婴儿面霜,清爽滋润,助宝宝远离夏日“空调肌”。

  皮肤是宝宝抵御外界环境的第一道防线。它可以保护宝宝免受外界的各种刺激、调节体温,防止有害细菌入侵。宝宝皮肤薄而软,抵抗力差,在夏天,阳光中的紫外线、大量的汗水、空调冷气等都很容易侵袭宝宝的皮肤,研究表明,超过60%的宝宝夏日皮肤容易干燥、发痒、发红。

婴儿面霜.jpg

德国Anmous安慕斯婴儿面霜 清爽保湿拒绝夏日空调肌

  德国Anmous安慕斯婴儿面霜,富含角鲨烷、牛油果精华,与人体皮脂膜结构类似,亲肤性极佳,容易被肌肤吸收,深层滋养肌肤。并且,面霜中还添加了燕麦仁提取物、金盏花油等植物精华,给肌肤足够的养分,深层滋养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增强宝宝肌肤防御力,让宝宝肌肤时刻水嫩光滑,远离干、痒、红等“空调肌”困扰。

  许多妈妈觉得夏季天气炎热,空气湿度大,担心使用面霜会黏腻厚重,其实,选择一款清爽滋润的面霜,完全不会给宝宝夏日肌肤造成负担。安慕斯婴儿面霜不含矿物油成分,亲和植物配方,延展性佳,快速吸收并形成保护膜,夏日使用也清爽舒适。

  “严谨造就安全”是嫩皮肤安全护理专家安慕斯的品牌理念。安慕斯婴儿面霜,针对婴幼儿嫩皮肤特性,选用更天然安全的配方,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矿物油等有害刺激成分,同时,采用适合宝宝肌肤酸碱度的弱酸性pH,温和呵护宝宝肌肤天然屏障。

  考虑到亚洲肌肤不同于欧美的特性,德国Anmous安慕斯在中国推出婴儿面霜之前,与具有百年历史的日本科玛株式会社合作,优化安慕斯面霜的配方,使产品更适合亚洲宝宝肌肤。

  安慕斯起源于德国法兰克福,透过施普林格数据库,德国Anmous GmbH,建立了一套嫩皮肤护理大数据系统,并根据嫩皮肤人群的特殊需求,研制出合适的健康护理产品。天猫有安慕斯旗舰店,搜“安慕斯面霜”便可找到产品。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