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携手复联3,凌仕与复仇者们一起“型”出态度!

产业报道

2018年05月17日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年度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已于5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复仇者联盟3》作为一部横跨漫威宇宙,谋划布局近十年的影片,早在上映前几月,就已引得万众期待。

  如此火爆的IP电影,除了影迷的期待,自然也少不了商业大佬们的争相合作。

  凌仕,作为联合利华旗下为年轻男性而生的洗护品牌,当然不会错过这次与复联3的合作机会。借助复联3的强大IP,携手淘宝淘抢购,通过打造IP产品、内容营销传播、新零售等多重玩法,为男性洗护市场开辟销售新径。

  1、 当最酷的产品遇上最火爆的电影,怎么去结合?

  首先,复仇者联盟中大多数的成员为男性,且他们都拥有不同的男性特质,每个角色都有其独特的记忆点。这与凌仕本身的品牌理念——势在必型,是非常吻合的。因此,凌仕提出了“男色联盟”的概念,旨在为广大年轻男性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男色魅力。

  2、 结合消费需求,精准打造IP产品

  热门IP结合产品,是目前很多品牌都在做的一件事情。那么,如何让简单的IP结合变得更加吸引人?凌仕自有它的方法。为了吸引更多的漫威粉丝群体,凌仕不仅仅在产品的包装上与IP做出结合,更是申请到漫威官方授权,打造出全渠道第一款附赠手办的沐浴和香氛产品。

1.jpg

  (产品+附赠手办)

  3、 内容营销传播,为活动蓄水造势

  为了能够更加精准的触达漫威粉丝和更广大的影迷,凌仕在内容营销传播上也下足了功夫。

  打造微博热搜话题#男色联盟#

  用微博平台打造#男色联盟#专属话题页,将产品融入话题,并借助《复仇者联盟3:

  无限战争》的话题热度,吸引一众网友进行阅读围观。用优质的内容解读活动态度,以调动目标受众情绪,引发消费者共鸣。

  邀请微信、微信大号齐发声

  为了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引起更多消费者关注。凌仕除了在自己的官方微博、微信上

  发布活动信息,并邀请时尚、影视等多领域大号一起为活动发声。同步制造更多UGC。

2.jpg

  (微博KOL话题发布)

  4、 漫威主题男士沙龙体验馆,线上线下联动提升销量

  活动期间,凌仕联合上海、杭州两地多家线下影院,打造专属男士的漫威主题沙龙体验馆。影院中设有“型男态度墙”、“美队盾”抽奖转盘、“漫威扭蛋机”等与漫威人物结合的互动设施。除此之外,品牌还在场馆内设置了无人贩售机,扫码购买“凌仕产品一日体验装”, 将线下活动与线上生意做到了完美的结合。

3.jpg

  (活动现场图)

  如今,传统营销手段已经很难去激发消费者的兴趣。品牌必须去寻找一些新颖的营销方式,才能带来比较好的传播效果。品牌与爆款IP的合作,不仅仅能为品牌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同时还能丰富品牌的形象,让消费者更加全面的了解到品牌理念。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