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马斯克称新版Model 3比宝马快15% 7月起开始交付

数字城市

2018年05月21日

  据《财富》北京时间5月21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披露了两款新版Model 3车型的规格。Model3是特斯拉首款面向大众的车型。

  性能版和价格没有那么夸张的全轮驱动版Model 3的公布,正值马斯克面临投资者要求改组董事会、Model 3产量迟迟不能提高的压力之际。马斯克在当地时间星期日发布的推文中表示,新版Model3将从今年7月起交付。

  性能版Model 3也采用双电动机、全轮驱动系统,续行里程为310英里(499公里),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97公里)/小时仅需3.5秒。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性能版Model 3售价为7.8万美元(不包括Autopilot系统),最高时速为155英里(250公里)。

  马斯克说,性能版Model 3价格与宝马M3相当,“但速度比后者快了15%,操控性也更好”。

  马斯克称,全轮驱动系统的价格为5000美元。全轮驱动版Model 3续行里程也是310英里,但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小时需要4.5秒,最高时速为140英里(225公里)。一个电动机针对能耗进行了优化,另外一个则针对续行里程进行了优化。

  特斯拉曾多次推迟达到产量目标的时间,并临时关闭生产线以提高产量。Model 3竞争对手是宝马3系以及即将发布的i4电动汽车。

+1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编译/霜叶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