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荣耀乐语超级品牌日来袭,2000+门店与你乐一夏

数字城市

2018年05月21日

  今年夏天来的特别快,尤其是北京,气温早早超过了30℃。而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吃着冰西瓜、喝着“快乐御宅水”,吹着冷空调,玩着《第五人格》。当然,玩手游还需要一台流畅给力的手机。不然,手机卡顿造成了心理交际,又怎能享受到这清凉一夏呢?正好,5月25日到27日,荣耀携手乐语为大家带来了“购荣耀,乐一夏”荣耀乐语超级品牌日活动,有换机需求的小伙伴,不来了解下?

  大家都知道,线上买手机固然便宜,快递隔日达也算方便,但始终不能第一时间感受手机的真实触感/体验感,这点上始终不如线下购机。为了解决这一痛点,荣耀与乐语再次深度合作,开启“购荣耀,乐一夏”荣耀乐语超级品牌日活动:在乐语2000+门店开设荣耀手机专柜,让咱们消费者既能感受线下购机的真实体验感,又能享受到线上购机的方便与实惠,一举两得。

  乐语与荣耀一直有着深度的合作,早在2017年,乐语和荣耀就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乐语的线下门店涉及范围十分广阔,覆盖到全国26个省份。而依托于此的荣耀更优秀的产品带到全国,也从侧面证明了荣耀和乐语的品牌贴合度。而今年一直热卖的荣耀V10,荣耀畅玩7X和荣耀9青春版等爆款手机,也均在乐语门店上架,销售情况十分火爆。由此看出,荣耀和乐语对本次“购荣耀,乐一夏”超级品牌日活动相当重视,虽然目前具体的优惠政策还没公布,但相信优惠力度肯定不低,我们不妨猜测一番。

  作为一名消费者,我最喜欢的就是在今年4月推出的荣耀10。潮美外观、出色拍照和旗舰性能,让荣耀10开售瞬间便被抢购一空,尤其是幻影蓝和幻影紫两款渐变配色更是供不应求,几次抢购都未能成功。那么,本次“购荣耀,乐一夏”荣耀乐语超级品牌日期间荣耀10会不会开放购买呢?我一直都想给老爸换一台荣耀畅玩7X,这次活动会不会有什么优惠呢?荣耀V10也是荣耀的旗舰手机之一,如果优惠力度大的话,给老爸换一台也未尝不可。

  相信“购荣耀,乐一夏”荣耀乐语超级品牌日活动正式开始时,荣耀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近期有换机需求的朋友,可以等一等了。今年夏天,“购荣耀,乐一夏”荣耀乐语超级品牌日活动别错过。

+1

来源:中华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