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MD京东超级新品日开启 锐龙整机钜惠来袭!

头部电商

2018年05月21日

  5月22日,AMD将联手京东和众OEM合作伙伴,启动AMD京东超级新品日,众多采用AMD锐龙处理器的笔记本和台式机将以空前的优惠力度回馈粉丝和用户,带来多重超值钜惠:高性能轻薄本首发价格低至3999元,多款新品预约价惊人,更有学生专享价、企业专属价、购机抽好礼、晒单返E卡、12期白条免息和“你买本我出钱”活动可以参与!AMD京东超级新品日,马上约,就现在!参与点击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ePj4fdN51p6Smn.html

  超值钜惠一重礼:满减券,满2018元减150,满522元减20,还有更多针对不同单品的满减券,AMD这次玩真的!

  超值钜惠二重礼:白条12期免息,以5000元价位档计算,每期只要400元多一点,入手难度低到发指!

  超值钜惠三重礼:晒单返E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抢到就是赚到!

  超值钜惠四重礼:你买本我出钱,买锐龙本跑个分,跑分高的有钱拿,最高3000元!这种玩法真的很自信!

  AMD锐龙移动处理器于2017下半年正式推出,将屡获殊荣的“Zen” x86架构核心与革命性的“Vega”架构显卡核心完美融合在同一个SoC(片上系统)设计中,双芯合璧,性能爆表!为超薄笔记本打造前所未有的超高性能。与上一代AMD移动处理器相比,AMD锐龙移动处理器提供高达2.75倍的CPU性能和高达2.3倍的GPU性能,并降低了58%功耗,使高性能轻薄本由梦想走进现实。

  AMD锐龙移动处理器搭载Radeon Vega Graphics,带来卓越的独显性能,能够以超薄的设计和1080P分辨率,为《英雄联盟》、《守望先锋》、《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刀塔2》等热门电子竞技游戏提供流畅的帧速率,让玩家可以在配备AMD锐龙移动处理器的高性能轻薄本上,尽享游戏的乐趣。

  联新小新潮7000是当之无愧的网红轻薄笔记本,搭载AMD锐龙5 2500U处理器及双通道8GB内存,256GB超大PCIE SSD以及2GB Radeon 540独显,52.5Wh的超大电池带来7.5小时长效续航,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表现都够出色,超强的续航更是抢眼,目前预约价格仅4199元;配备1TB机械硬盘加128GB SSD和4G内存的版本预约价格还要更优惠,仅3999元,适合有大容量存储需求的用户选购。

  惠普薄锐系列Envy X360 13则是一款可360度翻转带触屏的新锐笔记本,轻薄的外型设计,仅1.3kg的重量让它非常的便携,预约价格仅4999元,这一价格让人不能想象这是一款带FHD翻转触屏的笔记本电脑,配置上采用AMD锐龙5 2500U,8GB双通道内存,256GB PCIE SSD,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它都是轻薄翻转触屏本的不二之选!

  惠普高端精英商务本EliteBook 745采用的是刚刚全新发布的AMD锐龙PRO移动处理器,打出了满血性能的标语,满血满栽的锐龙到底有多可怕,就让我们在EliteBook 745上一见高下吧。预约领券低至4499元,晒单再返200元E卡,等于只要4299元!惠普EliteBook 745采用的是锐龙5 PRO 2500U, 4核8线程,基准频率2.0GHz,最高频率3.6GHz,搭载Radeon Vega 8 Graphics,采用双通道内存,256GB PCIE SSD,所搭载的Radeon Vega 8 Graphics图形性能比入门独显还要强!

  华硕顽石A505ZA是一款15.6英寸的轻薄笔记本,4399元的爆秒价格非常诱人。A505ZA采用锐龙5 2500U移动处理器,搭载Radeon Vega 8 Graphics,同时拥有8GB内存,256GB SSD,FHD IPS窄边框显示屏,有香槟金和星灰色两种颜色可选,同时配备华硕Sonic Master美声大师,影音娱乐表现出众。

  明星产品分外闪亮,众多采用AMD锐龙或锐龙Pro移动处理器的经典机型将在AMD京东超级新品日返场,包括轻至1.1kg薄至13.6mm的联想IdeaPad 720S,将在5.22当天以4799的价格低于首发价抢购,还有双通道大内存高速PCIE固态硬盘戴尔灵越5575、致炫致薄铝合金机身的宏碁蜂鸟Swift3和同样满血性能的惠普EliteBook 735,都将以空前的预约价或抢购价,带来超品日福利。

  多款配备锐龙或锐龙Pro处理器的台式机也将亮相AMD京东超品日高效强劲分会场。配备AMD锐龙5 2400GE处理器的联想一体机AIO 520和配备AMD锐龙3 2200G处理器的清华同方精锐A800B高性价比商用办公电脑将开启预约销售,戴尔灵越MAX战5675高性能“吃鸡”游戏台式主机、联想扬天M7800K商务办公优选系列台式机、专注高效稳健表现得惠普EliteDesk 705台式机也都低价抢购,空前钜惠不可错过。

  5.22 AMD京东超级新品日已然来袭,无限钜惠已经开启,现在预约可享更多优惠,锐龙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均已准备就绪,无需更多等待,即刻出手,不可错过!无限钜惠+无限惊喜请点击:https://sale.jd.com/act/ePj4fdN51p6Smn.html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