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苏宁与金科集团战略合作 落地苏宁业态

头部电商

2018年05月22日

  5月22日消息,苏宁与地产品牌金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双方不仅将推动苏宁小店、苏宁易购等业态超200个项目的开发,还将在投资、金融、采购等板块进行深度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苏宁和金科进团将在重庆合作苏宁红孩子和电器店等业态的落地和拓展,同时会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苏宁小店、苏宁易购直营店以及其他业态超200个项目的开发。据《电商报》了解,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全国累计开发项目近200个,物业管理达2亿平米。

  除了金科集团,苏宁还与恒大地产、融创、万达、碧桂园等地产商展开了战略合作。其中,苏宁分别向恒大地产、万达商业注资200亿元和95亿元。苏宁与恒大两年内将合作开设苏宁小店和苏宁易购直营店共计500家。今年以来,苏宁与万达的签约项目已接近50个。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栗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