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必客家美乐成日本第三大电器和家电零售商

数字产业

2018年05月31日

  5月31日消息,必客家美乐凭借其优惠的价格及免税柜台赢得众多前来日本旅游的顾客。

  据了解,总部设在东京的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必客家美乐销售的产品范围十分广泛,从化妆品到酒类应有尽有,且经常打折,这里已经成为去日本的游客购物的热门目的地。该公司的利润也再创新高,过去一年的利润增加了50%以上。

  必客家美乐凭借其优惠的价格及免税柜台赢得众多前来日本旅游的顾客,该公司还允许外国消费者提前在网上预订产品,获得了顾客的青睐。这一战略已经帮助必客家美乐成为日本第三大电器和家电零售商,同时缓解了国内人口下降产生的影响。

  该公司的数据显示,在截至8月31日的整个财年中,该公司的净收入增长到原来的五倍,达到13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8亿元)。必客家美乐预计本财年的利润将增至16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5亿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