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Facebook股东大会:董事提名人全当选 驳回所有6项改革提议

数字城市

2018年06月01日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6月1日报道,Facebook高管称,在周四举行的股东大会上,所有8名董事提名人全部当选,所有6项促督改革的股东提议被驳回,其中包括投票权结构和内容监督方面的改革提议。

  Facebook并未立即披露股东大会上的计票情况,这使得外界并不清楚有多少外部投资者投票支持Facebook及其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扎克伯格与其他内部人士控制着60%的Facebook投票权。

  在未能保护好8700万用户的数据,导致这些数据被以不当方式与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共享后,Facebook的内部控制和监督面临监管部门和股东的审查。

  作为回应,扎克伯格在股东大会上概述了计划作出的调整,例如验证广告投放者身份,提高安全支出。

+1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编译/箫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