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研究机构:苹果App Store自2010年7月以来营收1300亿美元

数字产业

2018年06月01日

  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官方应用商店App Store在2008年7月正式上线,但到目前为止,苹果还没有公布过去近十年App Store的营收状况。

  研究机构App Annie发布的报告显示,自2010年7月以来,App Store为苹果带来了1300亿美元的营收,应用下载量接近1700亿次。

  苹果通过App Store所获得的营收,主要来自于应用内的购买,而游戏成为了苹果App Store营收的主要来源。App Annie的数据就显示,2017年App Store 75%的收入来自于游戏,而其下载量仅占全年下载量的31%。

  除了游戏,付费应用出人意料的迅速成为了苹果营收的新来源,包括Netflix等在内的付费应用,在去年为苹果App Store贡献了106亿美元的营收。

  App Annie的数据还显示,到目前位置,先后有450万款app顺利进入App Store,但超过一半在App Store中已不复存在,现在App Store中的应用有200万款。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