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ofo联合创始人回应裁员等传闻 “背后有人推动”

数字城市

2018年06月04日

  6月4日消息,针对今日媒体报道称ofo大规模裁员,比例达50%,且海外市场主管张严琪离职,整个海外业务解散等传闻,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在朋友圈进行了回应。

  于信称,海外市场主管张严琪并未离职,也不存在海外业务裁撤问题。

  以下为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在朋友圈的回应:

  不知道我算不算是独立信源哦,但怕是比这些无稽之谈来的靠谱些?

  我觉得把COO和PRD都说成“主管”可能不太合适吧,而且没离职说成离职怕是要让猎头空欢喜了?

  ofo海外业务仅仅一个新加坡的营收怕是比其他某些友商全量营收都高,直接“被裁撤”不大合适吧?

  四条“真相”中有三条指向裁员,我想可能是因为这点不好澄清?你说裁了我说没有,谁证明呢?所以只好晃点猎头公司,麻烦他们辛苦再多等一等吧!

  当然我也理解,媒体本无态度,只是背后还有人推动。所以李珉总,最近约个饭呗?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蓝眼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