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库克否认苹果获取Facebook用户信息:我们没有数据生意

数字城市

2018年06月05日

  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此前报道的Facebook与其他厂商达成了获取用户个人信息一事,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周一作出了回应,他否认苹果获取Facebook用户信息。

  Facebook与其他厂商达成获取用户信息的协议是源自《纽约时报》的报道,其在报道中指出,Facebook与至少60家厂商达成了协议,使他们可以获得用户的数据。

  《纽约时报》在报道中表示,与Facebook达成协议的厂商包括了苹果、微软、三星和黑莓,获取的信息则包括用户的社会关系、宗教信仰等敏感信息。

  Facebook今年已经因8700万用户数据被剑桥分析公司不当获取和使用而陷入了巨大的麻烦之中,《纽约时报》的这一报道又给其带来了新的麻烦,还拉上了其他厂商。

  苹果公司CEO库克在周一也对《纽约时报》的报道作出了回应,他在采访中表示,《纽约时报》在报道中所提及的问题,对他们来说都是陌生的,他们没有收集Facebook用户的数据,也没有提出获取Facebook用户数据的要求,他们从来都没有数据生意。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