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团旅行发布端午小长假人气榜 年轻化特征明显

商家服务

2018年06月08日

  6月8日消息,美团旅行发布的《2018端午小长假人气榜》,榜单显示,今年端午节,“水主题”、“亲子游”和“年轻化”特征突出,95后逐渐成为旅游市场主力。

  就95后旅游特征来看,榜单显示,郑州、成都、武汉、西安、北京为95后最爱住的城市;成都、重庆、西安、南京、武汉、上海、北京、青岛、长沙和厦门为95后最爱民宿目的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长隆海洋王国、广州长隆水上乐园、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北京欢乐谷、圣亚海洋世界、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为95后最爱景点。

  此外,榜单指出境内境外出游玩法升级,玻璃栈道、VR、冲浪、蹦极和摩托艇成为了境内新鲜玩法排行榜top5,而潜水、跳伞、滑翔伞、热气球和直升机等项目则是境外热门新鲜玩法top5。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蓝眼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