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刘强东:未来京东将打造42个扶贫和公益品牌

头部电商

2018年06月12日

  今天中午,刘强东宣布,未来京东将联合政府打造42个扶贫和公益品牌出来!

  据悉,京东是第一个大规模打造扶贫品牌的企业,迄今已经成功打造了跑步鸡、游水鸭、飞翔鸽、xx羊、村长刘等数个品牌,这些品牌京东全部按照保证品质、100%让贫困户受益、京东目标维持不亏不赚(现在还是亏好多钱)、全程可溯源等几个原则展开。

  同时,京东还和数百个地方政府合作,大量采购各地有品质,农民受益的地方品牌。

  刘强东表示,我的第一次政协提案就提议政府支持扶贫品牌建设,在本届政协第一次双周座谈会上,作为政协委员,我又再次向汪洋主席建议打造国家级扶贫品牌。没有想到政府这么快有响应,现在商务部牵头,央视和人民日报社都在积极投入免费资源,帮助贫困地区打造扶贫品牌。

  最后,刘强东还卖起了关子,“为什么是42个?猜中的前十名网友赠送42只跑步鸡品尝!猜中的第一个北京网友,我亲自做好一盘新疆大盘鸡让司机送到你家里趁热吃!”

  有网友猜测,刘强东迎娶奶茶妹妹时就是42岁。也有一种可能,就是截至2017年底,中央企业结对帮扶了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46个,约占国家级贫困县总数的42%。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