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随视传媒独家出品:谁是国民小鲜“柚”

导购热点

2018年06月13日

  无内容,不营销。

  内容营销并非新话题,而且一直都是能起到奇效的营销方式。对于品牌方来说,今天流量碎片化非常严重,传统的线下渠道和电商渠道吸粉渠道越来越多,要完成一个有竞争力的产品,完成一个好的品牌传播,让好口碑、好内容来说话,才是玩转内容营销的关键。

  随视传媒立是一家能整合各方面资源,以内容为核心,用数据和系统的方法论为支撑,提供创意,打通内容、平台、艺人、粉丝等各方面的公司,随视立足于全网媒体,聚集双微平台、自媒体内容平台、视频平台,深挖各类平台营销特色,为甲方产品定制各种平台营销方案。随视传媒拥有最优质的传播渠道,同时长期关注各大自媒体动态,将客户产品精确投放在最适用的KOL页面,通过图文、短视频、直播等方式种草,可直接链接商品销售平台,促成高效、高量的销售转化。

  “谁是国民小鲜柚”就是随视传媒的成功案例之一,随视传媒更是凭借次案例,获得第10届金远奖整合营销类金奖。

  随视传媒将整个策划营销分成预热期、活动期和深化期三个时段进行。随视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线上创意推出美拍/淘宝达人内容带货,花式卖货不能停,线下拉动用户扫二维码参加H5活动,多远渠道爆发,微博话题曝光量300万+;美拍视频曝光量达752万+,福州广州两地地铁总曝光量达1172万+;活动3天,共计销售销售红柚9万多单,金柚6万多单,累计100万斤;成功让福建红柚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小鲜柚!

  打造创意内容,提高流量转化!

  随视传媒以内容为出发点,通过生动有趣的内容提高目标用户的接受度和忠诚度,增强品牌黏性,从而带动消费者与商家之间的互动,使得消费者有了积极分享产品的动力,具有较高的用户体验价值。

  在营销策划的预热期,随视打造极具创意的魔力短视频上线,分为福建版本和广东版本,以轻快的节奏和地方方言将分福建和广东两地的风土人情、人文、地理、两地柚子的不同特点变成两段脍炙人口的freestyle视频进行传播。随视利用视频网站、自媒体平台、短视频平台,通过有趣的方式启动拉票活动,传递产品的讯息。在活动期,代言团直播卖货,由两大阵营的代言团各显神通,借直播推荐各自代言产品,并引导粉丝参与投票及购买,以最直观的点赞数及购买量为“超强带货团”正言。另外,借助美拍/淘宝达人等平台,邀请美食、生活类达人以新鲜柚子为原料进行内容创作推荐,进一步扩大购买量,真正实现流量的转换。

  随视通过形式丰富的创意为鲜柚品牌吸引了大量目标群体的关注,定制化的创意视频、游戏互动、微博话题探讨等创新玩法,兼顾内容趣味和品牌曝光,再加上社交平台上的创意互动,与目标消费者深度接触,全方位创意赋能,吸引规模化目标消费者对谁是小鲜“柚”的热议,效果显著。

  优质媒体资源,确保精准传达!

  随着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新的营销方式、营销载体不断涌现,官网是企业产品信息最基础的载体,而双微更成为新媒体时代的营销利器,现在,抖音、快手、快手小视频也纷纷加入,呈现出多种渠道传播。另外,随视传媒拥有丰富的自媒体KOL资源,公司签约网络红人七百余位,粉丝量达过亿。

  谁是国民小鲜“柚”,通过地铁线路、微博微信大号、日日顺乐家及其微信群、美拍、淘宝爱逛街等线下线上渠道,全面推广粤闽原产的红柚&金柚,由大众最终评选出最受欢迎的国民小鲜柚。达到地铁曝光量1172w+、微博曝光量300w+,销售累计100w斤的成果。随视传媒熟知热点营销策略,尊崇市场导向,只做最有效的热点营销。

  总而言之,现在内容营销正处于爆发状态,它的浪潮还在继续,短视频营销的风口也才刚刚开始,可以想象,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商营销观念的改变,在不久的将来,随视传媒通过主动贴合大时代趋势、共同定制策略、自主孵化等方式,为更多的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请大家拭目以待。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