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YESCODE黑科技内裤,告别卫生巾,告别荧光剂甲醛

导购热点

2018年06月14日

  卫生巾可谓每个女性最不可缺少的“好朋友”,每当例假到来,它就发挥着重大作用。可是,你平时使用的卫生巾卫生吗?含有荧光剂吗?

  买卫生巾的时候最关注的是什么呢?为了一探究竟,记者随机采访了二十多名女性朋友,结果基本都集中在“干净、舒服、棉柔表面、吸收好、不过敏”等方面。有一个26岁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卫生巾本来就是接触最敏感部位,如果遇到不干净卫生的,那后果不堪设想,可能还会导致妇科病。“我最怕有荧光剂!”35岁的秦女士说,以前看到一些关于卫生巾、卫生纸用荧光剂增白的新闻,感觉很怕,所以她都是海淘国外的卫生巾,感觉更有质量保障。

  根据消费者调查数据显示:女性消费者选择卫生巾时重点关注卫生巾的细菌、甲醛、荧光增白剂和重金属、抗菌剂、背胶中化学物质等其它安全指标。另外,女性还对卫生巾使用中透气性最为看重,吸收性、是否渗漏、柔软度和背胶牢固不残留等指标依次排列。

  最近韩国市场出现一款月经期使用的黑科技内裤,可以完全代替卫生巾在月经期使用,反复使用最长3年,这样一对比,反而比使用一次性的卫生巾还要便宜70%。据悉这款内裤是韩国YESCODE总部GOODPEOPLE集团历时一年半潜心研发的黑科技产品,2018年已经在韩国上市,得到热烈的抢购和很好的口碑,15万件早已卖空,今年6月份他们已经在中国天猫平台YESCODE旗舰店国内首发。

  这2款生理内裤可在女性生理期完全代替卫生巾,目前有薄款和厚款。薄款适合在量少的时候使用,适合分泌物较多的女性日常使用,经期前、后代替护垫使用。厚款适合在经期量多的时候使用,安心睡眠,正常外出,告别侧漏。

  其中厚款由5层创新功能性面料构成,功能区分更精细:集吸水、速干、除臭、抗菌、防水、透气等强大功能于一体,解决了月经期间侧漏、异味、细菌、闷热等使用问题。经过国家检测中心检验,面料和材质不含甲醛和致癌染料,完美解决了平时卫生巾使用中担心含有漂白剂,荧光剂等健康隐患。

  裆部4面防侧漏隔离设计,裆部FLOW 线引流设计这两个设计也能保障内裤绝不侧漏。夜用厚款产品可以持续穿着8个小时。每个人的月经量不一样,穿着时间会有所不同,但是一般可以持续穿着5-8个小时。在吸收量容许的情况下,建议最多持续穿着8-10个小时。

  YESCODE是一家韩国少女潮搭内衣品牌,为什么不好好做内衣,而做这样一款黑科技内裤呢?据悉他们在今年3.8的时候就推出过两款黑科技内衣,内含黑科技荧光纱线,有光源的环境下显示NO的印花,黑暗的环境下显示YES的印花,有一种男女之间有爱的小情趣。YESCODE确实是一家既有颜值又有科技力的品牌,偏偏在少女内衣这个类目挑战好玩有趣的黑科技,让内衣也不单单有实用性,更多了趣味性和功能性。

+1

来源:慧聪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