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卫生巾互联网品牌Meeting慕婷在京发布

产业报道

2018年06月15日

  6月15日消息,卫生巾互联网品牌Meeting慕婷今日在北京发布。慕婷品牌定位自由活动不移位,更适合运动的卫生巾。

TB2L6twvFmWBuNjSspdXXbugXXa_!!3918622169.jpg

  慕婷创始人称,首期发布的慕婷空气棉柔日用240mm和夜用290mm卫生巾,具备众多微创新同时已经申报多项专利。慕婷卫生巾采用1.2D超细纤维面层,不刷存在感;Y型吸收芯体,贴合股沟更防漏;立体悬浮芯体,减少皮肤摩擦。

  作为高品质互联网卫生巾品牌,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和好服务,陪伴年轻女性特殊时期,让年轻女性生理期也可以自由活动,绽放青春。

  据悉,慕婷产品已经通过瑞士SGS严苛检测,通过无荧光剂无甲醛检测,通过皮肤敏感刺激检测,以及阴道粘膜无刺激检测。

  慕婷天猫旗舰店显示,已经有超过15000名运动达人参与慕婷卫生巾的公测,产品平均好评率超过行业50%以上。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