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戴威被曝直接统管ofo全球业务 或入局电动滑板车业务

产业报道

2018年06月15日

  6月15日消息,据悉,6月11日,ofo创始人戴威给海外事业部全员发布了英文邮件,宣布除管理国内业务外,也将统领海外业务。

  邮件中,戴威充分肯定了海外事业部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努力,同时特别感谢了原国际业务负责人张严琪,称其为ofo全球扩张做出了卓越领导和辛勤付出。

  针对此前部分媒体报道张严琪离职的传闻,戴威在邮件中表示,严琪将继续担任ofo的COO,继续成为ofo核心领导团队的重要成员。

  有业内人士认为,戴威统领ofo全球业务或许与网传ofo在海外探索共享电动滑板车业务有关。日前,有媒体报道称,ofo将在美国推出电动滑板车和电单车业务。

  据了解,共享电动滑板车已经成为美国新出行潮流,Lime、Bird等美国创业公司正大力推广这种新的共享出行方式,Uber和Lyft被曝也有意入局。共享电动滑板车在海外市场的巨大潜力为ofo发力新业务增添了更多想象空间。

+1

来源:TechWeb 作者:周小白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