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博通55亿美元收购博科后 为削减成本已裁员1100人

数字城市

2018年06月15日

  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55亿美元收购博科之后,因削减成本和业务方面的整合,博通已经裁减1100名员工。

  博通是在当地时间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已裁减1100名员工的消息的。

  博通在提交的文件中表示,他们在去年11月17日收购博科,并在2018财年第一财季开始削减与收购博科相关的成本,而在2018财年第一财季和第二财季,博通确认在与博科的重组过程中,分别有3500万美元和1.43亿美元的支出。

  从博通提交的文件来看,与博科进行重组的花费,主要与裁员相关,在截止5月6日的2018财年第二财季,其全球各个业务部门和职能部门共有1100名员工在与博科的整合中被裁。

  博通在提交的文件中还表示,管理层还会对资源和业务进行评估,与博科重组的过程中还有可能继续减员。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