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购低价 够满意 国美全面迎战618“电商世界杯”

头部电商

2018年06月16日

  昨晚,令人激动不已的世界杯豪门盛宴终于来到我们身边,在揭幕战中,东道主俄罗斯全面开火,5-0豪取沙特,出人意料的大比分也让万千球迷对接下来的比赛抱以更多的期待。

  国外球场烽火正燃,与此同时,国内的一场618电商之战也即将全面打响,其精彩程度不输千里之外的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众所周知,在以往618大战中,各大品牌都会使出浑身解数,争取这场“电商世界杯”的胜利。

  今年同样如此,作为电商行业的“五星巴西”队,国美早早就开始了备战工作,在此之前,家用电器、服装鞋帽等各大专场的钜惠活动就提前将“球迷”的心思聚拢在一起。值得消费者期待的是,6月16日-6月20日期间,国美豪华阵容将爆发登场,全面开启618“购低价 够满意”的胜利阻击战。

1.jpg

  好券+红包 时间就是金钱

  提到红色,足球场里的红牌让球员胆战心惊,而在国美红色只有幸运可言。在活动期间,每天10:00-10:30和16:00-16:30两个时间段里,亿万量级的“红年红火红包雨”准时降下,只要参与者手气足够好,就能幸运的将红包揣进口袋。

2.jpg

  除了红包,每日00:00、10:00、16:00、20:00还会有从几百到上千的购物好券准时相送,只要领券下单,就能得到“狂享世界杯”的看球福利。而且国美喊出的“爆品不止5折”的口号,以及派出了满减、抢购、直降等强力“阵型”,其杀伤力在“电商世界杯”的战场上不言而喻。

  全品齐聚 精品不断

  球场上汇集了五大洲的豪门球队,国美618战队中同样星光闪耀。活动期间开设的“全品齐聚”专区,网罗了全部家电名咖优品,上空调专场看格力、美的及海尔等变频智能空调,进手机专场购华为、OPPO及vivo全面屏智能手机,逛电脑专场有i7华硕顽石、光影精灵冰锋及联想拯救者等守候贵客,除此之外,冰洗、彩电、厨房卫浴、数码配件等专场盛品云集。

3.jpg

  不仅如此,国美618会场还开启了“热销排行榜”、“热卖会场”,双热点抓住年中惠利重点。“热销排行榜”是经国美整合各上架商品数据,精心挑选各领域热销畅品而推出,强力推荐极品好货,为用户购买提供良心建议,大家觉得好就是真的好。

  安心服务 国美实力夺冠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大战时的保障极为重要。在国美618终极之战中,除了品质产品、惠美的价格和多样的优惠形式之外,消费者所熟知的“买贵补 晚就赔 不满意退” “十字承诺”极致服务依然凑效。国美携手行业大牌开启年中购物大狂欢,如同火热的世界杯一般,国美会场的精彩同样不容错过!而让消费者安心的“十字承诺”,将品质商品和暖心服务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在618战场再次引领业内服务标准的提升。

4.jpg

  世界杯精彩继续,618大促激战正酣。无论是形式多样的趣味福利活动,还是质优价美的产品,国美都将以实力说话,再加上令人信服的暖心服务,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的618电商世界杯冠军非国美莫属!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