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Blackmore CEO:比特币在2018年会涨到6万美元

数字金融

2018年06月19日

  6月19日消息,据ccn报道,英国曼彻斯特投资公司Blackmore集团CEO Phillip Nunn近日表示坚持此前对比特币价格的预测,认为2018年内比特币将会涨到6万美元一枚。

  Nunn称,他的预测基于一直以来的市场波动性,而且是将制度性投资者的影响排除在外的。他还强调,当前由于市场主要投资人都是散户,因此市场情绪很容易收到利空消息的影响,而且市场规模尚小,价格操控的现象不断滋生。

  就在上个月,美国司法部就比特币价格操控疑云对整个市场展开调查,受到Mike Novogratz等著名风投资本家的赞赏。Nunn据此表示,许多风投和大银行都希望在加密货币市场分一杯羹,但由于受用户担心风险的牵制,一直苦于没有入场机会。

  而GP Bullhound投行报告显示,未来一年内将有90%的加密货币被淘汰,但能够幸存的项目或可发展壮大。Nunn就此指出,许多初创公司可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除对比特币的高度预期之外,Nunn还十分期待区块链技术的整体发展。他认为,区块链技术将颠覆现有的各行各业,并将现在的信息网络转化为价值网络以建立一个全新的世界。

+1

来源:智门财经 作者:小岛财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