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CNBC观察员:比特币浮动趋缓或已达触底阶段

数字金融

2018年06月20日

   6月20日消息,CNBC观察员Bill Baruch昨日针对比特币价格发布评论员文章,指出比特币近日受监管趋严和交易所被盗等利空消息的影响已经进入长期熊市,或将迎来上扬。

  然而,此前比特币期货的推出促进比特币的成熟化,同时也带来很多投机行为和盲目入场,导致比特币价格一路走高。目前的抛售可以有效地清除这些泡沫,并降低市场高涨的热度。

  Baruch认为,触底只是一个过程而并不应专注于价格,比特币已经进入触底阶段,此后将迎来长期上扬。

  他指出,如果比特币近期持续在6000美元线徘徊,将有可能下跌至4550美元;而上涨至1万美元时是关键点,可以选择卖出。本次熊市的影响直到比特币价格冲至11300美元才会消散,而此后则有可能再度跌至8500美元。

+1

来源:智门财经 作者:小岛财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