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ayPal收购在线反欺诈公司​Simility 斥资1.2亿美元

数字金融

2018年06月22日

  6月22日消息,据报道,PayPal宣布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在线反欺诈公司Simility。

  这是PayPal近一个月以来的第三笔收购案,上个月,PayPal斥资22亿美元收购了金融技术公司iZettle,为了增强与Square的竞争;随后又马不停蹄花4亿美元收购了团体付款平台HyperWallet。

  评论称,PayPal正在以并购的方式保持快速发展,为其2.3亿全球用户引入更现代化的工具。

  收购Simility的意义是其技术不仅可以应用在自己的系统中,也可以应用在网络、移动终端和实体店中使用PayPal进行交易的客户身上。

  PayPal首席运营官Bill Ready认为,“数字商务已经爆发式增长,预防在线欺诈和建立风险管理系统已经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