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数据显示哈罗5月日活跃用户184万 不到ofo一半

商家服务

2018年06月22日

  6月22日消息,极光大数据近日发布5月数据。数据显示,5月全国App活跃用户渗透率方面,ofo的市场渗透率为4.44%居首,摩拜市场渗透率为4.06%居第二,哈罗单车市场渗透率为1.32%居第三。

  在月度活跃用户规模方面,ofo 5月月度活跃用户规模达2166.6万人,摩拜单车月活跃用户规模为1645.7万人,哈罗单车活跃用户规模为1081.3万人。

  另外极光5月数据还显示,ofo的日均活跃用户数为417万人,摩拜单车日均活跃用户数为305.2万人,哈罗单车活跃用户数为184.2万人。哈罗单车DAU仍不到ofo的一半。

  另据数据公司QuestMobile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ofo5月DAU为674万,为635万,哈罗单车为171万。虽然相对于3月时三者DAU分别为574.84万、544.72万、97.37万,哈罗单车的提升较大,但与ofo摩拜存在一定差距。

  而在日订单数上,QuestMobile数据显示,ofo为3104万次,摩拜为2973万次,哈罗单车为760万次。

  值得一提的是,上月,阿里巴巴集团学术委员会主席、湖畔大学教育长曾鸣曾表示,哈罗单车在一年半内逆袭摩拜和OFO,日订单总量超过两者总和。而早在今年3月,哈罗就已公开宣称这一口径。但时至今日,并未获得任何一家主流第三方数据机构认可。

+1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方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