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申通市值被韵达甩开一大截 回应称生产经营正常

商家服务

2018年06月25日

  6月25日消息,此前因业绩表现不佳遭投资者质问的申通,似乎仍未能找回给投资者充足信心的表现。

  上周申通快递股价陷入了持续下跌的窘境。截至6月22日收盘,申通快递报收17.74元/股,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其股价已经创下上市以来的新低。跌停后,申通快递的最新总市值仅为272亿元。而同日,同在A股上市的韵达股份总市值为703亿元,是申通快递的2.58倍。

  6月22日盘后,申通快递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紧急回应投资者表示,从市场行情来看,大盘整体表现偏弱,三大股指均破位下跌,整体的市场大环境对公司股价有一定影响;从公司层面来说,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分析指出,市场份额不及预期,或许是致使申通股价暴跌的原因之一。近日公布的5月经营数据显示,期内申通完成业务量4.05亿票,在该月的市场份额为9.69%,不及其为2018年定下的力图实现10.8%的市场份额目标。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须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