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用实力说话!随视传媒开创直播营销新模式

导购热点

2018年06月27日

  说起电商营销,你是否想到的是铺满地铁、公交站台的购物节海报?或是手机、电视里充斥的降价促销广告?当互联网商业从物以类聚走向人以群分,传统的电商营销让用户逐渐失去热情。在电商各种促销活动的轰炸下,消费者的疲惫感也日渐显现出来。为了抓住消费者的眼球,随视传媒打造了一个新的营销模式——直播营销。

  直播营销,是指在现场随着事件的发生、发展进程同时制作和播出节目的播出方式,该营销活动以直播平台为载体,达到企业获得品牌的提升或是销量的增长的目的,直播的核心价值所在,就在于它的聚集注意力的能力,未来直播营销将成为每一种产品营销的标配。

  “直播+内容”,电商内容营销的新型模式

  近两年,直播行业发展如日中天,抖音、快手、美拍等app来势汹汹,低门槛、强互动、重参与的社交模式已经大大的改变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目前,直播平台已经基本完成了用户积累,运营模式也逐渐成熟,在视频直播热潮中,产品营销借助直播平台,吸引了越来越多企业和商家的目光,直播营销也变得热火朝天。

  2017年10月,微博热词“国民xx”、“鲜肉”成为大众焦点,随视传媒成功利用热词打造了一个成功营销案例——谁是国民小鲜柚。在打造闽粤柚子品牌时,随视传媒在直播营销这个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以内容创意做爆点,用精准的媒介做活动扩散,掀起谁是小鲜柚话题风暴,线上线下全方位卷入;联合专业网红/美食达人通过持续的PGC(直播/短视频等)产出,对受众持续种草,进而引发拔草的二次传播,最终取得销售红柚9万多单,金柚6万多单。

  “直播+互动”, 深度参与的场景实现方式

  随着直播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一大流量入口,很多的企业和厂商都在青睐直播所创造的全新价值。自从电商出现之后,把消费场景割裂成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的进行购物。而直播营销来临后,其特点就是重塑了用户的实时在场状态,直播便于建立“观看”和“购买”这一连续的场景,用户可以边看边买,眼见为实的普遍心理使直播营销相对于其他营销形式更能在消费中产生信任,利于形成购物冲动,参与感与体验感更强。用户足不出户即可获得参与感和体验感的直观分享。

  随视是聚划算指定的寻味全球、聚享日、CP日、欢聚日等条线的聚拍档。2018年5月,随视传媒联合天猫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榴莲盛宴,通过直播为不能到场的观众在线同步呈现活动现场,跟现场观众一起见证天猫聚划算带来的新鲜品质,感受比夏日高温更加热情的甜美,数十位淘宝达人通过视频呈现榴莲的N种小食:榴莲酥,榴莲饼,榴莲雪糕、榴莲班戟……水果之王的百搭做法,即使躺在家里,也能感受到活动现场的氛围!

  在网络直播营销红利的全面开启和释放时期,随视传媒通过优质网红直播资源,提供可视化、数据化的直播营销解决方案提高总体传播效果,并快速有效地获取更多优质的营销资源!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