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网易严选拓展线下场景 携手有家民宿打造“严选HOME”

数字产业

2018年06月28日

  6月27日消息,网易自营的生活类精选电商品牌网易严选与携程旗下民宿连锁品牌有家民宿在上海举办战略合作仪式。网易严选成为有家民宿的首选全屋软装合作方,并共同打造“旅行+居住+消费”民宿空间体验新模式。

  据双方现场宣布,网易严选成为有家民宿的首选全屋软装合作方,其着力打造的首间“严选home@有家民宿”在广州进入试运营阶段,已经在线上平台启动预定。而未来将通过模式快速复制,计划在全国布局5000套“严选HOME”民宿,该民宿摆设网易严选多个类目的品质家居产品,并为住店的消费者提供对应产品的下单入口。

  随着线上的人口红利逐渐消失,以及众多电商平台悉数将线上市场瓜分完毕,网易严选试图通过与酒店、民宿等进行跨界合作,为商品寻找出口并借助搭建线下场景的方式拉动消费。目前在中国民宿市场拥有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有数据显示,根据初步统计,2018年民宿交易规模预计近200亿元。

  而“严选HOME”项目就是网易严选为自身的产品输出搭建渠道。去年8月,网易严选与亚朵酒店联手,将网易严选商品与线下场景结合。随后,严选又与万科、途家等青年社区、长租公寓等展开合作,借此向下游的家装环节拓展,严选HOME成为该公司在今年重点发展的线下业务之一。

  今年4月,网易严选就已经计划在2018年落地100家严选HOME。网易严选方面称,严选HOME重在输出由严选产品组合而成的“软装包”。网易严选承担软装角色,为具体的落地公寓配备网易严选的产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