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yft融资6亿美元 估值达151亿美元为Uber的1/4

产业报道

2018年06月28日

  6月28日消息,据CNBC报道,网约车公司Lyft周三表示,经过最近一轮6亿美元的融资,目前该公司估值达到151亿美元。

  这将使Lyft的估值达到竞争对手Uber的四分之一,后者在今年5月宣布了第一季度财报,并提出了一项收购要约,将其估值定为600亿美元以上。

  这两家网约车服务竞争对手实际上始终在同时增加和扩展服务范围,并在各自争取IPO的过程中筹集资金。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于明年上市。

  Lyft的IPO时间表不太确定,但知情人士去年10月份曾对《纽约时报》表示,可能会在今年某个时候上市。

  《华尔街日报》首先报道称,Lyft进行新一轮融资前6个月,刚刚完成15亿美元融资,当时由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领投。Pitchbook的数据显示,该公司最近估值为117亿美元。

+1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小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