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今年前5个月数字货币销售137亿美元 几乎是去年两倍

数字金融

2018年06月29日

  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今年前5个月数字货币的销售额达到了137亿美元,几乎是去年全年的两倍。

  今年前5个月数字货币销售137亿美元,源自普华永道旗下战略咨询部门和瑞士加密谷协会(Crypto Valley Association)发布的一份联合报告。

  数字货币今年前5个月137亿美元的销售额,几乎是2017年全年销售额的两倍,普华永道和瑞士加密谷协会的报告显示,数字货币去年全年的销售额为70亿美元。

  目前全球的区块链初创公司,都是通过销售加密货币或者以ICO(过首次代币发行)的方式直接从投资者处筹集资金,绕过了银行和风险投资公司等中介机构。

  美国目前在ICO方面依旧处以领先,今年前5个月,全球共有537次ICO,其中美国有56次,共筹集到了11亿美元的资金,但其在ICO方面的监管也开始明确和严格,普华永道和瑞士加密谷协会的报告也认为,会有越来越多的ICO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登记。

  普华永道和瑞士加密谷协会的联合报告也指出,ICO的成功率还不算高,自2013年以来,全球已宣布的3470个ICO计划中,仅有30%成功的进行,其他的大部分被推迟,或者在ICO的过程中终结。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