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路透社:小米IPO定价17港元 位于招股区间低端

产业报道

2018年06月29日

  据路透社旗下国际金融评论(IFR)披露,小米IPO定价为17港元/股,位于17至22港元招股区间的低端。

  17港元/股的价格意味着,小米2018年预测市盈率为39.6倍,2019年预测市盈率为22.7倍。

  不过消息人士指出,小米IPO定价会目前仍在进行中,最终价格还没有百分之百确定,仍有可能发生变化,不过照目前情况看,即便有变也不会太多。

  小米将最晚在7月6日公布发售价、国际发售踊跃程度、香港发售申请数量、香港公开发售分配结果,7月9日挂牌上市。

  小米更新的招股书显示,计划全球发售21.8亿股,包括14.34亿股新B类股份和7.45亿股销售股份,发售结构为95%国际发售(20.7亿股)、5%香港公开发售(1.09亿股),发行价格区间为17港元-22港元。

  从6月25日起公开招股,截止到28日中午,共有约11万人认购小米IPO。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上方文Q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