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推荐P2P爆雷?小米:第一时间下线所有P2P推广

数字城市

2018年07月24日

  最近,P2P行业大震动,数十家平台接连爆雷,其中不乏交易额百亿、千亿的平台,一时让网贷投资者人心惶惶。

  与此同时,“小米推荐的P2P企业相继爆雷”的报道也出现在网上,有网友反映,小米手机系统内置的“会员VIP”任务系统以及小米运动APP推荐中,有一些P2P理财平台的广告推送,小米还给予注册或投资这些APP的用户给予奖励。

  据了解,小米推荐的不少P2P平台,比如小诸葛、金柚、管家金服、秋田财富、小灰熊金服等已经相继爆雷。

  对此,小米内部人士向网易科技透露,其实在6月底开始小米就陆陆续续接到用户的投诉。目前小米方面接到的相关P2P平台风险投诉的用户数量累计429人,涉及金额约4000万元。

  该人士还透露,在接到用户投诉之后,小米第一时间下线了所有关于P2P推广的广告。“大概全面清查了3000款金融类的应用,而且也不再上新的P2P企业了。”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