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广州中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百家运营商一级核心代理

导购热点

2018年07月30日

  通信行业一直是国内各行业里的一块“香饽饽”,全国人口基数大,对于通讯需求量巨大,再加上网络时代的发达极大影响人们的生活,工作,通信技术也在政策支持和通讯技术发展的因素影响下,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速度,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便捷的通信服务。

  在此庞大的通信市场驱使下,先后涌现出了众多的通信行业公司,其中在行业中以老牌为名号,获得与上百家地市省级运营商合作的广州中数科技发展有限(www.dx888.cn)公司成为通信行业里的领先者。中数科技成立于2006年,是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挂牌企业(股权代码891729)。

  经过十年发展,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不仅提升了服务资质,获得61个国家工信部颁发电信增值业务SP许可证和1069码号;自主技术开发短信、微信营销、CRM客户管理、服务器带宽、流量与物联卡等系统;拥有8个国家版权局颁发软件著作权证;拥7个商标,包括数字英雄、微英雄等,且斩获了多项荣誉,荣获广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现代经营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十大标兵协会之一),搜狐百年奥运荣誉企业(搜狐公司颁发)等等荣誉。2016年,中数公司在深圳前海成立下属公司-深圳国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公司产品研发工作,公司事业稳步迈向另一发展台阶。

  历经十二年的风雨兼程,中数先后搭建了系列通信和互联、物联业务:短信平台(主营)、运营商大数据(主营)、信用卡和网贷推广,物联卡(主营)、话费充值(主营)等服务,并且和全国各地上百家三大巨头运营商建立了深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获得一级核心代理资格,挂牌广股交新四板,获省工商部分颁发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在短信、运营商大数据、物联卡、话费领域,中数公司凭借一手的运营商资源,以及广阔的客户资源,大力拓展市场,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业务量每年以一倍的速度增涨。

  在短信领域,中数公司获得了61个通信业务增值许可证和短信码号,占有市场资源达到4%,为上万家电商和APP提供了服务。

  在运营商大数据领域,中数公司是联通大数据的核心一级代理商;同时公司自行开发运营商大数据系统(全国极少公司可以自行开发此系统),整合对接各个省移动,以及全国的联通电信大数据系统。专业服务于教育培训、地产、贷款、银行、保险等行业客户。

  在物联卡领域,中数公司在价格和功能上,均占据十分优势。如功能上拥有语音物联卡、秘钥、以及流量池等;因为拥有几十家一手运营商资源,价格优势亦显著突出;多家大型上市公司因此和中数建立合作关系,如小米、国民科技等。

  正如公司名称的含义,中数˙数字英雄,以“中”、“英雄”致敬中国英雄文化-仁义礼智信的同时作为公司文化和服务理念,更好的指导公司员工以此文化和理念发展事业蓝图。而“数”则代表通讯和互联网、物联网的基础要素,也是代表着全公司的美好发展愿景,在今后能够成为数字领域中的英雄。我们也借此名字的深刻寓意,希望中数˙数字英雄的发展明天更美好。

+1

来源:慧聪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