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一加欲将印度变第二总部:今年计划再建10家零售店

数字城市

2018年08月01日

  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加手机(OnePlus)高管周二表示,该公司目标是扩大其在印度的零售店业务。计划在2018年年底前将印度这个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变成自己的第二总部。

  一加总部位于深圳,该公司通过亚马逊印度分部出售自己的大量手机。一加印度公司(OnePlus India)总经理维卡斯·阿加瓦尔(Vikas Agarwal)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计划到2018年下半年在印度拥有10家零售店。

  目前,该公司在印度经营着5家零售店。该公司还将在印度设立研发部门,截至目前为止,一加公司营收的三分之一来自印度市场。

  阿加瓦尔表示,“随着印度政府对制造业本地化政策的进一步推动,我们已经实现在本地生产零配件,并将继续考虑进一步推进的计划。”阿加瓦尔还表示,该公司在印度销售的所有一加手机都是本地生产的。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最重要的主张“印度制造”,已经推动智能手机销售商的设备组装本地化。本月早些时候,韩国电子产品巨头三星电子公司宣布,要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郊区建造全球最大的手机工厂。

  据科技研究机构Counterpoint称,一加最新款手机的销量,帮助该公司在截至6月的季度成为印度市场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顶级品牌,领先于更强大的竞争对手三星电子公司和苹果。这里所述的高端智能手机,指的是价格超过3万卢比(约合438美元)。

+1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天门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