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币安发起首次正式收购 对象是移动钱包Trust Wallet

数字金融

2018年08月01日

  8月1日消息,据《财富》杂志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周二宣布,它已收购移动钱包解决方案提供商Trust Wallet。

  Trust Wallet不是一家家喻户晓的公司,即使在加密货币的世界里也是如此,但这笔交易仍然意义重大。这是因为此次收购是币安发起的首次正式收购,也表明了安全钱包技术对于下一代加密货币技术的重要性。

  今年4月,彭博社对币安的保守估值为30亿美元。

  Trust Wallet成立于2017年,是一款安全、开源、分散且匿名的移动钱包。创立初期,该公司就脱颖而出成为该行业的领军企业。据报道,仅去年一年,该公司就获得了5亿至10亿美元的利润。有趣的是,Trust Wallet还可以作为分散的应用程序浏览器。

  该公司已经建立了安全声誉,并坚持自己的指导原则,即它永远不会访问用户钱包、持有私钥,并索取个人信息。

  一些分析师表示,这笔未披露金额的合并,预计将改善币安的服务和用户的安全性。

  在接受《财富》杂志采访时,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表示,他很欣赏Trust Wallet团队的工程技术,此次收购为币安提供了一种为客户提供分散存储加密货币的方式。

  他还表示:“钱包是加密货币经济最基本的接口,一款安全且易用的钱包,是加速加密货币使用的关键。Trust Wallet 是一款链式钱包,用户私钥被分散和存储在用户设备上,这很好地补充了币安的集中式架构。Trust Wallet的创始人维克托和Trust Wallet团队关注产品和用户,该团队规模小,效率高,并且与币安拥有相同的价值观。Trust Wallet团队和产品的结合,是我们在一家大公司中寻找的完美缩影。”

  虽然许多币安客户已经将他们的资金转移到了外部钱包中,但这次收购让币安拥有了自己的钱包品牌。

  赵长鹏不愿透露收购Trust Wallet的具体金额,只表示这笔交易物超所值。他还表示,Trust Wallet将继续自主运营。

  Trust Wallet的创始人维克托·拉琴科(Viktor Radchenko)表示,他期待与币安的合作,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增加对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其他区块链的支持。

  拉琴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Trust Wallet与全球最大、最受尊重的交易所合作的绝佳机会,但我们也觉得,我们正在与一个在安全和用户管理方面有着类似做法的合作伙伴合作。”

  他还表示,币安对其他几家公司的收购处于最后阶段,该公司正在寻找更多的收购机会。

+1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