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余承东率队到苏宁见张近东 合作目标升至500

头部电商

2018年08月02日

  8月2日消息,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第一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率队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会晤。据了解,此次会晤将2017年制定的3年销售300亿的目标升级到了500亿。

  2017年8月8日,余承东到访苏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制定了3年销售300亿的重要目标。截至2018年8月,经过一年时间,华为品牌在苏宁全品类总销售远超预期,双方均表示,按照目前的增长势头,未来将取得的成就更加值得期待,因此在原有的战略目标上再度升级,达成3年500亿的新目标。

  除了将目标升级之外,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重点谈及了苏宁零售云、大润发、苏宁小店等新渠道模式,以及“苏宁拼购”等新的营销玩法。截至目前,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已突破1000家,全年目标3000家,华为品牌已经入驻其中794家开设专区,通过进一步深化联合运营,争取在县镇市场上。

  同时,苏宁与大润发的战略合作,据了解,苏宁易购将全面进驻大润发的家电3C专区,华为专区也将100%进驻,818期间完成近300家苏宁大润发门店的升级。

+1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崔玉贤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