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中国扩张进程受阻 Topshop终止与尚品网合作

数字产业

2018年08月10日

  8月10日消息,英国快时尚Topshop将提前终止与中国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尚品网的合作。

  据公开资料显示,Topshop中国内地首家旗舰店预计在今年9月10日于上海淮海中路775号开业,该店共四层,占地面积超过3400平方米。而北京旗舰店则已进入选址阶段,面积规模将与上海旗舰店相似,现在Topshop与尚品网突然中止合作,可能会影响这两家旗舰店的开业时间。

  Topshop发言人表示,消费者在11月30日前仍可在尚品网和天猫旗舰店购买品牌的产品,而Topshop和Topman的官网在以后会照常运作。该发言人续指,Topshop正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并未放弃充满潜力的中国市场。

  截至目前,尚品网未对跟Topshop提前终止合作的消息作任何回应。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